人民网>>国际

现场直击:悉尼劫持人质事件仍在僵持 40至50人在咖啡馆内

【查看原图】
现场直击:悉尼劫持人质事件仍在僵持 40至50人在咖啡馆内
现场直击:悉尼劫持人质事件仍在僵持 40至50人在咖啡馆内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12月15日10:34

人民网悉尼12月15日电 (贺吉)当地时间9时30分许(北京时间7时30分),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央商务区马丁广场Lindt巧克力咖啡厅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初步了解,咖啡屋内有20人,其中2人为持枪劫持者。当地警方目前不能确认是普通刑事案件,还是恐怖袭击。

据悉,目前警方已将劫持现场包围,几十名持枪警察实施警戒,悉尼中央商务区周边街道已被封锁。悉尼歌剧院一带的人群已被疏散。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发言人表示,警察已在9时45分被召集到该咖啡馆,同时警方力劝市民远离马丁广场。

咖啡馆位于悉尼重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地带的马丁广场,广场位于悉尼市中心,是重要的商务和金融中心,所在地有澳纽军团战争纪念碑、火车站,人流量大。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艾伯特已对话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迈克·贝尔德,表示“将全力给予他支持和协助”。

另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该咖啡馆经理则对媒体表示,劫持发生时,有40至50人在咖啡馆内。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