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就发言人性骚扰事件致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总统就发言人性骚扰事件致歉

2013年05月13日22: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5月13日电 (记者马菲)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就前总统府发言人尹昶重随其访美期间涉嫌性骚扰一事向全体国民道歉。

朴槿惠当天在青瓦台主持召开的会议上说,公职人员做出这样不光彩的事情,给当事人及其家人造成严重伤害,对此由衷表示道歉。

朴槿惠说,今后将采取所有措施对这一事件进行彻查,也会积极配合美方的调查,所有有关负责人无一例外都要配合调查并承担相应的责任。朴槿惠表示,要以此次事件为契机,重新确立总统府工作人员的公职纲纪。希望所有公职人员都要以此为鉴,进行自我反省并端正自身态度。

尹昶重在陪同朴槿惠访美期间,涉嫌对韩国驻美大使馆一名女实习生进行性骚扰。朴槿惠在还未返回韩国时就宣布撤掉尹昶重总统府发言人职位。目前美国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韩国总统府发言人金杏13日表示,韩国已向美国方面正式提出迅速处理该事件的要求。 

相关阅读:

韩国要求美方尽快处理青瓦台前发言人性骚扰案

朴槿惠就前发言人性骚扰案向国民道歉 发誓彻查

韩外长称韩总统前发言人性骚扰案不影响韩美外交

韩国总统府前发言人性骚扰案细节被披露(图)

盘点国际性丑闻案:韩总统发言人性骚扰被指辱国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苏楠、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