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就新闻官丑闻道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青瓦台就新闻官丑闻道歉

2013年05月11日1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0日表态,就韩国总统朴槿惠前发言人尹昶重涉嫌性骚扰一名韩裔美国女子一事向公众道歉。

  青瓦台高级新闻秘书李楠基当天说:“作为高级新闻秘书,我对自己办公室下属人员卷入不当行为表示失望和抱歉。我向民众和总统作出诚挚道歉。”

  韩联社先前报道,尹昶重涉嫌在陪同总统访美期间性骚扰韩国驻美国大使馆的一名女性实习生。这名实习生是韩裔美国人,20岁出头,在朴槿惠访美期间由韩国驻美使馆临时雇用。

  消息一经曝出,朴槿惠立即解除尹昶重的职务。尹昶重9日返回韩国首都首尔,随即接受总统高级新闻秘书民政事务办公室询问。

  韩国各大媒体10日大规模报道尹昶重丑闻,称那是“国家耻辱”。

  李楠基说:“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确定了发生什么以后,立即向总统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我们会积极配合美方调查。”

  “发生这种事情让人遗憾,我再次向民众深表歉意。”

分享到:
(责编: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