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委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一行到访美国费城--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旅委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一行到访美国费城

2013年05月11日11: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5月10日电 (记者丁小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兼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鲁勇一行代表团5月10日到访美国费城,与该市主管对外交流及旅游的副市长彼得金-贝尔进行会谈,双方会后签署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费城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鲁勇在会谈中重点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织现状和发展趋势,他提到今年9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在北京召开香山峰会和世界旅游城市博览会,届时将有近百个国际优秀旅游城市的市长或副市长和各界代表相聚北京,交流国际旅游各项合作事项。

彼得金-贝尔副市长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发展充满兴趣,并并希望双方能通过此行交流,彼此增加对核心旅游资源的认识与了解,扩大合作宽度和深度。

会谈后双方进行了礼物交换和合影留念。陪同前往的美中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丽在会后说,美中友好协会非常荣幸此次能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费城市搭建起一座中美旅游合作交流的友谊桥梁,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的美国优秀城市加入到这项国际旅游合作盛事中来。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