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总统访美现瑕疵 其发言人曝出性丑闻--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女总统访美现瑕疵 其发言人曝出性丑闻

老任

2013年05月11日11: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韩国媒体5月10日报道,就在韩国媒体宣扬女总统朴槿惠此次出访美国是“一次无懈可击的成功”之际,曾陪同她在华盛顿进行国事访问的总统发言人尹昶重因他的“无礼”行为而被解雇。

5月10日,韩国总统办公室宣布,朴槿惠总统解雇了曾陪同她在华盛顿进行国事访问的总统发言人尹昶重,原因是他“与政府高级官员不相称的无礼行为,损坏了国家威望。”

韩国媒体报道说,本周早些时候,尹昶重突然离开访问华盛顿的总统代表团,提前回国。他没来得及收拾宾馆房间内自己的东西,就匆匆离开了华盛顿。

陪同朴槿惠出访的韩国记者报道说,尹昶重被指控强行对一名年轻女子性接触,该女子21岁,是韩国驻华盛顿使馆雇的实习生,事情发生在他喝酒之时,未经其允许摸该实习生的臀部。

尹昶重曾是《文化日报》评论员,在朴槿惠当选总统5天后的2012年12月24日被提拔为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发言人,加上后来就任的青瓦台发言人,一共在发言人职位工作136天,最终以不光彩的结局结束了发言人生涯。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杨铁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