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篮球巨星罗德曼声称再次访朝营救裴俊浩--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篮球巨星罗德曼声称再次访朝营救裴俊浩

老任

2013年05月11日10: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法新社报道,昔日美国NBA篮球巨星罗德曼5月9日在洛杉矶市接受TMZ网站的采访时表示,他将利用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关系,去朝鲜展开一项人道主义援助行动。他宣称,将于今年8月初再度进入朝鲜。

在接受美国这家知名网站采访时,罗德曼表示,他将试图让朝鲜方面释放被判刑的韩裔美国公民裴俊浩。同时他也承认,裴俊浩是美国公民的事实会给整个过程带来难度。在被问及和金正恩的关系时,罗德曼表示:"我不是政治家,他是我的朋友。就这么简单。"这位曾经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的明星球员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向美国政府通报准备再次前往朝鲜的计划。

44岁美国公民裴俊浩本月初被朝鲜当局判处15年劳役。朝鲜最高法院称,裴俊浩是一名传教士,试图以旅游业作掩护,组织颠覆朝鲜政权的活动。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杨铁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