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全美性奴案嫌犯首次出庭 三女遭囚细节曝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震惊全美性奴案嫌犯首次出庭 三女遭囚细节曝光

2013年05月10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绑架、囚禁并强奸3名少女长达10年的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嫌犯阿里埃勒·卡斯特罗(Ariel Castro)9日出庭受审,他被控绑架和强奸多项罪名。法庭设定了高达800万美元的保释金,以确保继续羁押他免其与受害人接触。

  当局表示,阿里埃勒将3名女性绑架并非法禁锢在自家地下室长达10年,其间性侵并导致受害者多次流产,其中一人产下一名女童。6日,27岁的阿曼达·贝瑞(Amanda Berry)趁阿里埃勒外出时呼救被邻居发现,她们才脱离地狱般的牢笼,此事经媒体曝光后震惊全美。

  9日出现在提审听证会上的阿里埃勒罗一直低头咬住衣领看着地面,始终没有面对法官,提审过程中他没有说话自辩,用戴着手铐的双手签署文件。

  调查人员透露了案件的更多细节,3名妇女分别于2002至2004年间失踪,怀疑是阿里埃勒诱骗她们上了他的车,当时3人分别为14岁、16岁和20岁。3人被关在距离失踪地点5公里的阿里埃勒家中黑暗且肮脏的不同房间,有时被铁链和绳索捆绑,遭受挨饿、殴打、性侵等长达10年的折磨和心理虐待,导致她们多次怀孕并流产,其间仅有两次被允许伪装后外出到几步距离的车库。她们在被囚禁的10年里,从没获得任何一次逃跑的机会,一旦被发现有逃跑迹象就会惨遭毒打。

  警方此前已逮捕了52岁的阿里埃勒和他的两个兄弟,但当局没有找到其兄弟犯罪的充分证据,身为前校车司机的阿里埃勒便成为唯一的犯罪嫌疑人。副警长埃迪·托姆巴表示,“几名女性如何被囚禁如此之久仍是一个谜,这将花费我们很长时间去调查。”

  阿里埃勒被控4项绑架罪(包括和其中一名受害者所生的女儿)以及3项强奸罪。法官设定了800万美元的高额保释金,确保其将继续被羁押,且下令他不得接触几名受害者。

  公设辩护人凯瑟琳·戴梅兹表示,阿里埃勒被认为有自杀风险,庭审结束后将被转到郡监狱的医疗单位接受监视。

  早在1993年,阿里埃勒就曾因对前妻实施家暴而遭到起诉。曾遭他虐打的儿子安东尼承认,自己和姐妹相信父亲有可能做出这样的暴行。更为巧合的是,安东尼在贝瑞失踪时还是一名实习记者,当时还重点报导了这一案件,殊不知被绑架的女孩就在父亲家的地下室。

  与阿里埃勒关系较近的邻居胡安·佩雷斯称:“周围没有人发现异常,这让我感到非常羞耻。”多年前也有社区居民发现案发房屋内的异常情况几次报警,但警方没有认真对待。克利夫兰警方处理失踪人口案件的手法也再次受到质疑。

  目前,3名受害者中的两人已和从未放弃寻找她们的家人团圆,第3名女性仍留在医院接受治疗。有心理学家指出,受害者与人类重新建立信任关系、并最终在精神和心理上恢复还将经历漫长的过程。(记者 王欢)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