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宪法公投第一阶段15日开始--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埃及宪法公投第一阶段15日开始

2012年12月14日0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12月13日电  (记者张梦旭)埃及总统穆尔西12日签署总统令,宣布埃及宪法草案公投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公投于15日开始,参与公投的省份包括开罗、亚历山大、代盖赫利耶、西部省、东部省、艾斯尤特、苏哈格、阿斯旺、南西奈和北西奈等10个省份;其他省份将参加22日开始的第二阶段公投。

  据悉,这主要是因为缺乏监督投票的法官。目前,埃及共有5100万选民有合法投票资格。宪法草案获得超过半数赞成票则为通过。埃及的主要反对派“全国拯救阵线”成员表示,该阵线将参加同总统穆尔西的对话,并参与宪法草案公投,但号召埃及人民对宪法草案投反对票。

  埃及海外侨民已于12日当天开始公投,海外公投将于15日结束。

联系本文记者

张梦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