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拟建“大脑运动馆”--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巴黎拟建“大脑运动馆”

2012年12月14日0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巴黎12月13日电  (记者李志伟)据法新社12日报道,一家“大脑运动馆”2013年年底将在巴黎市中心开设。这一场馆计划占地1000余平方米,通过对大脑的训练来更好地发掘体验者的大脑潜力。

  这一新兴场馆预计每天可接待500人次,覆盖从7岁至97岁的人群。体验者缴纳20欧元(约合163元人民币)后即可进行一次大脑“体检”,随后专家对体验者的大脑开发提出训练建议。该场馆还计划推广以太极拳为蓝本的“易脑”健身法,通过运动学会调节大脑。

  计划发起人勒波辛医生表示,通过系统训练可以活跃大脑,训练记忆力。而该计划的投资者米克斯则认为,“像训练肌肉那样训练大脑”,将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新源泉之一。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