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选情依旧扑朔迷离--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选情依旧扑朔迷离

韩曙

2012年11月06日08:0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选情依旧扑朔迷离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韩曙):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将于今天举行,在经过几个月的选战后,现任总统、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即将上演最终的对决。由于时差关系,投票将在10几个小时后举行。本网连线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美国华盛顿记者韩曙,介绍最新情况。

  主持人:现在美国大选真正意义上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最后一天里,两名候选人都有哪些活动呢?

  记者:在选举前的最后阶段,两名候选人都在紧张地最后拉票。4号,奥巴马和罗姆尼都展开了极其紧密的行程,举行的竞选活动多达16场,时间安排一环扣一环,而且往往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副总统拜登的飞机竞选完后在俄亥俄州起飞时,罗姆尼的飞机刚刚降落,两人在机场擦肩而过。奥巴马的最后两天将在俄亥俄、新罕布什尔、艾奥瓦和科罗拉多州度过,而在6号竞选日当天,奥巴马将在芝加哥最后落脚,参加当地的竞选集会。而在5日,罗姆尼会转场俄亥俄最后一搏,最后返回自己的大本营马萨诸塞,等待大选结果最终揭晓。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