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选情依旧扑朔迷离【4】--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选情依旧扑朔迷离【4】

韩曙

2012年11月06日08:0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最后再给我们介绍一下大选的投票时间吧。大选将从几点开始,大致几点钟会公布结果?

  记者:大部分州的投票会在美国当地时间6号早上的7点左右开始,投票站的开放时间大约是12个小时,于当地晚上7-8点左右结束。计票工作将在投票结束后15分钟内陆续开始,并在大约一个小时后发布,由于美国领土横跨6个时区,因而各州投票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有所差别,部分领土广袤的州也同时跨过两个时区。所以,大选结果从初步揭晓到完全开出,将间隔一段时间。而且鉴于本次大选双方实力对比接近,计票所耗费时间可能长于预期,并且,2000年在佛罗里达州以及2004年在俄亥俄州出现的选举僵局可能重演。但如果不出意外,大选的结果可能将在北京时间7号的中午揭晓。

  主持人:我们会跟你随时沟通大选的最新情况。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