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选情依旧扑朔迷离【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选情依旧扑朔迷离【2】

韩曙

2012年11月06日08:0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主持人:选举进行到这个阶段,应该说把选票投给谁,绝大多数的选民已经拿定了主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奥巴马和罗姆尼都使出了哪些招数拉票呢?

  记者:确实像你所说,绝大部分选民已经做出了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奥巴马方面,首先是拉住前总统克林顿等号召力极强的人物一起拉票,同时他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了选民的投票率上,大力号召自己的支持者出门投票,因为从历史经验来看,共和党的支持者投票热情比较高,民主党支持者的投票热情低,低投票率对奥巴马是不利的。而罗姆尼在大选前的最后时刻则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宾夕法尼亚州,这本来是奥巴马更有希望拿下的州,但罗姆尼希望自己在最后时刻的竞选能够让宾州选民回心转意,为自己入主白宫创造更多机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