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斯德哥尔摩商会首席执行官

2024年01月18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月17日电 (记者殷淼)1月17日,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会见斯德哥尔摩商会首席执行官哈茨杰吉欧,就推动双方经贸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交换意见。中国驻瑞典大使馆负责经济商务事务的参赞康文参加会见。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供图

会见现场。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供图

崔爱民赞赏斯德哥尔摩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瑞双方经贸领域交流合作,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和中国政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高水平开放政策,表示中瑞两国经济发展目标趋同,产业优势互补,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合作前景。希望商会加强以创新驱动为主体的应用技术合作,特别是在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继续为推动中瑞关系稳定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发挥积极作用。

哈茨杰吉欧介绍了商会情况,赞赏中国发展成就,表示愿与中方企业开展更多交流合作活动。

(责编:曹欣悦、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