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对话是与伊朗解决分歧的最好途径

2023年01月18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沙特政府表示,我们正试图找到与伊朗对话的方式,因为对话是解决与伊朗之间分歧的最好途径。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17日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小组会会议时如此表示。

据沙特《利雅得报》报道,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17日参加了在瑞士召开的第53届经济论坛一个小组讨论会,在会上他发表谈话说,“伊朗是我们的邻居,此前我们与他们进行过沟通,现在我们正试图找到与伊朗对话的方式,我们坚信对话是解决分歧的最好途径。”

费萨尔还表示,沙特和海合会国家目前正努力应对经济挑战,并大力投资以迅速发展,这向伊朗和本地区其他国家传递了强烈信号,即有一种途径可以超越分歧,实现共同繁荣。

据报道,沙特和伊朗2016年断交,在伊拉克政府的斡旋下,此前沙特和伊朗在巴格达进行了多轮对话。(安国章)

(责编:贾文婷、张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