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15人死亡

2023年01月04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来自摩加迪沙的消息,1月4日,索马里中部发生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至少造成15人死亡、多人受伤,反政府极端武装宣布对此负责。

据索马里《新索马里报》网站报道,1月4日清晨,位于索马里中部的希尔谢贝利州希兰地区马哈斯镇连续发生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造成15人死亡、多人受伤。报道说,第一起发生在军方多名官员住宅附近,第二起发生在当地一家咖啡馆前。报道指出,初步消息显示,除造成重大人员死伤外,财产也受到严重损失。

报道强调,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索马里反政府极端武装“青年党”宣布对两起袭击事件负责。另据索马里国家通讯社报道,1月2日晚间,“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了索马里武装部队在苏勒地区的一个军事基地,双方发生激烈交火,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索马里军方表示,将对“青年党”武装发起强大军事打击行动。(安国章)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