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向在泰同胞发放暖春礼包

【查看原图】
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向在泰的中国小朋友发放暖春礼包。实习生 李百加摄
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向在泰的中国小朋友发放暖春礼包。实习生 李百加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2年12月30日08:54

人民网曼谷12月29日电 12月29日上午,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在使馆领事证件大厅举行“温暖迎春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出席仪式并为在泰中资企业、留学生、汉办志愿者教师等代表以及来馆办证同胞发放暖春礼包,为在泰同胞送去关心和新春祝福。

韩志强表示,党和国家十分关心海外同胞,今年专门开展的“温暖迎春慰问活动”,就是要把党和国家的关心慰问带给每一位在泰同胞。广大在泰同胞关心祖国发展,为促进中泰友好做出了重要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本照“外交为民”宗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在泰同胞的坚强后盾。

据了解,中国驻泰使馆还将赴中资企业集中的工业园、华侨养老院和孤儿院等地看望慰问中国同胞。此外,使馆还推出线上发放暖春礼包活动,在泰同胞足不出户就可上网“抢订”,使馆将安排快递免费将暖春礼包送至同胞家中。(实习生 赵以纯、李百加)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