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60多国外宾在京近距离感受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成就

2022年11月18日17:2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董博婷、黄玥)18日,来自6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外交官、使节夫人,10多个国际组织驻华机构的官员等走进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聆听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专题介绍,参观“新时代的妇女儿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十年成就展”,感受中国发展成就和妇女儿童事业进步。这是记者从全国妇联获悉的。

  前来参观的外国友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伟大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对中国和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充满信心,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表示,十年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新成就。我们愿同各国姐妹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全球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悉,外国女留学生和部分港澳台妇女代表在线参加活动。

(责编:胡永秋、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