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上周末全美多地发生枪击事件 多起涉未成年人

2022年10月12日09:4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包括芝加哥、费城、纽约在内的多个城市发生数起枪击事件,其中多起涉未成年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芝加哥市上周末有2人因枪支暴力死亡,至少26人受伤。当地警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从9日半夜11时至10日凌晨2时45分,不到4小时的时间里,就有9人因枪支暴力受伤。芝加哥市中心警区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区域今年发生的谋杀案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还多。此外,美国费城上周末至少有3人因枪支暴力死亡,另有8人受伤。

在美国上周末发生的数起枪击事件中,有多起涉及未成年人。8日晚,哈蒙德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一名16岁青少年死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以涉嫌谋杀罪通缉一名17岁青少年。

9日,迪凯特市一名14岁少年遭枪击致死。事发时,他正试图持枪抢劫另一名14岁少年,被抢劫者出于自卫,开枪将其击中。同一天,美国纽约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2名17岁的青少年受伤。事发时,他们正和朋友走在街上,突然,一辆路过的车辆中有人向他们开枪,导致二人受伤。目前,两名青少年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尚未公布枪手的身份信息。

(责编:燕勐、高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