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赴黎维和官兵举行仪式迎接国际和平日

2022年09月20日20: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升旗仪式现场。李竹林摄
升旗仪式现场。李竹林摄

人民网大马士革9月20日电 (记者薛丹 通讯员张哲、李竹林)在2022年国际和平日到来之际,中国第21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全体官兵在驻地举行仪式,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军人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

活动当天,官兵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并重温了维和誓词。指挥长严小亮表示,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也深知和平之可贵,但世界面临的安全威胁始终挥之不去,中国蓝盔有责任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完仪式后,扫雷官兵如往常一样奔赴雷场继续进行扫雷作业。自今年8月底取得联合国扫雷、排爆资质以来,新一批扫雷官兵凭借专业的素养、过硬的本领,累计清排雷场面积354平方米,成功销毁未爆物74枚,获得联黎部队和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

(责编:高歌、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