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2022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

2022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 采访调研行

道路通 百业兴——为“一带一路”贡献宝桥力量

2022年08月04日15:16 |
小字号

8月3日,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采访调研行中线采访团来到了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龙头企业,伴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铁宝桥积极投身沿线国家铁路、水运交通等网络建设,确保设施联通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发展中先导性作用的发挥。“道路通,百业兴” 。宝桥始终致力于使设施联通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亮点,为“一带一路”贡献“宝桥力量”。

中铁宝桥党委副书记刘军骄傲得向记者说:“近年来,中铁宝桥参与了‘中马友谊大桥’、‘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中老铁路’等‘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的建设,由中铁宝桥制造的铁路道岔产品已经畅销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海外订单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4倍,2020年和2021年公司新建合同额连续突破了100亿(元)大关,实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持续43年的盈利。”(记者 李知愚)

(来源:群众新闻)

(责编:贾文婷、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