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在德国北威州掀起热潮

2022年07月11日08: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供图
活动现场。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供图

人民网柏林7月10日电 (记者花放)当地时间7月9日,作为中德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德文化交流波恩嘉年华协会在波恩市举行庆祝中德建交50周年暨协会成立10周年活动,再次掀起北威州庆祝中德友谊走过半个世纪历程的活动热潮。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杜春国及驻德国使馆李立蓓参赞应邀出席活动。

杜春国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嘉年华协会成立以来以文化为桥梁为促进中德民心相通所做的工作,并强调指出,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德国民众倾情投入、踊跃参与,恰是中德友谊在两国建交半个世纪以来的真实写照。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中德艺术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独具特色的木桶风琴演奏、行云流水的太极剑表演、悠扬婉转的女高音演唱等节目生动体现了中德文化的交流互鉴,赢得了踊跃前来的当地民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吸引了来自波恩以及周边地区1500多名民众参加。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