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韩携手推进经贸深入合作

2022年07月04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记者聂传清)“2022中韩经贸合作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本次大会以“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主题,回顾了30年来中韩经贸合作的辉煌成绩,探讨当前国际社会面临的供应链重塑、碳中和下的“危”与“机”、RCEP运用方案等热点话题,为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在产业、经贸、投资等全方位领域的深化合作建言献策。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在致辞时说,今年恰逢中韩建交30周年,30年来两国经贸关系快速发展,已互为重要经贸伙伴。中韩应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积极拓展合作新领域,为中韩双向投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以推进中韩两国经贸务实合作为宗旨,本次大会围绕新能源汽车、机电电子、IT、生物医疗等四大高新产业举行了研讨,中韩企业代表进行了商务洽谈。

本次大会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科学技术情报通信部联合主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承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地区总代表洪彰杓说,希望本次大会能够搭建起中韩两国经贸友好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加强和深化中韩经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岳弘彬、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