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媒体:伊朗对外贸易额创历史纪录 国际活动空间不断扩大

2022年06月14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伊朗媒体报道,尽管遭制裁,但伊朗国际活动空间仍不断扩大,对外贸易额增长迅速,打破了历史纪录。

伊朗《和解报》14日报道说,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巴哈德里·贾赫罗米13日对记者发表谈话说,在6个月内,伊朗对外贸易额增加了一倍,超过了1000亿美元,创造了外贸新纪录。报道说,这一外贸成就是在新政府领导下实现的。

伊朗自由经济特区最高理事会负责人赛义德在接受伊朗法尔斯记者采访时说,尽管遭制裁和西方打压,但伊朗的国际活动空间仍在扩大,与周边国家关系不断改善和加强。3月21日开始的新的财年,伊朗自由经济特区出口远超进口,贸易顺差达到1100万美元,这是历史上的首次。(安国章)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