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亚信会议秘书处执行主任:亚信会议将持续致力于加强合作、增加信任

2022年05月01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努尔苏丹4月30日电 (记者周翰博)4月30日,由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简称“亚信会议”)秘书处与全球可持续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植树活动在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举行。亚信会议成员国和观察员国的数十名代表及首都志愿者参加活动。

亚信会议秘书处执行主任海拉特·萨雷拜指出,亚信会议将持续致力于加强合作、增加信任,共同实现促进亚洲和平目标,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可持续、绿色的地球。“植树活动将绿化城市建设,提高公众对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环境的认知。”

萨雷拜高度评价中国对亚信会议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强调,中国在担任主席国期间,提出了一系列有助于促进亚洲国家在互信、安全和经济等领域深入合作的倡议,对促进亚信会议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苏缨翔、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