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高标准通过联阿安全部队装备核查和飞行能力评估

【查看原图】
单兵携行装具
单兵携行装具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2年04月01日11:09

人民网喀土穆3月31日电(记者 苏航)当地时间3月31日,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阿卜耶伊临时安全部队(联阿安全部队)新年度首次装备核查和飞行能力评估。

当日上午9时,联阿安全部队航空安全处处长奥马尔首先在机场对分队两架直升机进行了飞行能力评估,评估内容涉及直升机资质及履历文件、设备性能及安全配置、飞行追踪系统、联合国特殊任务飞行要求、内外场维护设施和飞行员基本素养等30余类。

同时,分队营区内装备核查组一行11人对武器弹药、工程机械、各类车辆以及安保消防、军需营房、通信导航、医疗卫生、文体娱乐共21类数千件装备器材数质量情况逐一认真检查。

联阿安全部队核查官对分队装备性能、战备状态、维护保养、使用管理大加赞赏。装备核查领队德米特罗在交换意见中讲到:“直升机分队的装备核查工作一直保持着完美的状态,每一次来你们营区进行装备核查都是一种享受。”

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指挥长姜鹏表示:“此次核查,使我们分队的装备维护水平和自我保障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是我们检验实战能力的一次现场练兵。”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