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视察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

2022年03月28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分队官兵整齐列队。图片由直升机分队提供
分队官兵整齐列队。图片由直升机分队提供

人民网喀土穆3月28日电 (记者苏航)当地时间25日,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克里斯蒂安·桑德斯在联阿安全部队考察期间,专程视察了中国第二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高度称赞分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军事素养。

桑德斯首先检阅了部队,随后与联阿安全部队官员一同观看了介绍分队全面工作情况的视频短片,参观了官兵生活图片展板,到官兵宿舍和分队医院进行了实地察看。

桑德斯表示,中国维和直升机分队是联阿安全部队中一支十分优秀的维和力量,在任务区的表现非常出色,感谢大家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突出贡献。

维和直升机分队政委王锁勇表示,此次迎接桑德斯先生视察,分队向联合国高层全方位展示了中国直升机分队的工作成绩和精神面貌,这是全体维和队员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结果。下一步,分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维和事业,树立“中国标准”,擦亮“中国名片”,传播“中国维和好声音”。

(责编:于洋、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