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02月03日14: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3日电 (记者闫韫明)当地时间2月1日,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在“中国半岛”营区举行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庆祝虎年新春的到来,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和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

早上7:00,伴着激昂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音乐,16名精神焕发、威风凛凛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在“中国半岛”营区举行升旗仪式。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供图

全体官兵整齐列队,以饱满的姿态向国旗敬礼。在高亢、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基伍湖畔冉冉升起。

维和官兵向五星红旗敬礼。中国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供图

 

(责编:崔译戈、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