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医援柬医疗组举办线上知识讲座和线下义诊活动

2022年02月01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中医援柬医疗组现场义诊。中国路桥柬埔寨办事处供图
中国中医援柬医疗组现场义诊。中国路桥柬埔寨办事处供图

人民网曼谷1月31日电 (记者赵益普)1月30日,中国中医援柬埔寨医疗组线上中医知识讲座及线下义诊活动在金边中国路桥柬埔寨办事处举行。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的5位专家通过在线视频讲授了中医知识及对临床应用,中柬民众共计百余人参与了线上学习和线下问诊。

在线上知识讲座中,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震从中医的发展源流、生命健康观、养生保健观、养生防病实践四个方面讲解了中医医道和智慧养生。中国中医科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皮肤科主任医师宋坪结合柬埔寨当地气候及常见的多种皮肤病,在线开具中药处方。

据悉,中国中医援柬医疗组将与金边考斯玛中柬友谊医院合作,在该院开设中医门诊,长期服务于中柬两国人民。

(责编:高歌、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