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摩洛哥使馆向在摩中国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2年01月30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1月30日电(记者黄培昭)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广大旅摩同胞的关心关怀,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在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向在摩华侨、孔子学院老师以及留学生和临时来摩人员等发放“春节包”。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在慰问侨团代表时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他表示,过去一年,广大在摩同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致力于促进中摩友好合作。当前摩洛哥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加强防护,在当地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让家人安心、让祖国放心。目前,使馆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解决大家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

侨团代表表示,使馆“春节包”不仅凝聚着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爱,还带来了浓浓年味,让大家倍感温暖,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侨团在做好自身人员防护的同时,还将积极配合使馆向确有困难的中国公民提供帮助。

疫情暴发以来,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多次以不同形式组织发放“健康包”。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