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美青年新春云端联欢晚会在线举行

2022年01月30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1月30日电 (记者李志伟)近日,中国驻美国使馆携手得州高校联盟和美国高校的中美青年,共同举办了“龙腾虎跃、齐聚今宵——2022中美青年新春云端联欢晚会”,喜迎虎年新春佳节。来自华盛顿特区、得克萨斯州、宾夕法尼亚州等30个州的中美青年参加晚会,充分展示了当代留美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在晚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向所有留美学子及家人致以新年祝福,并向美国青年送上节日问候。秦刚充分肯定留美学子过去一年努力学习、团结互助,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展现了淡定与自信、坚韧与成熟。他祝福留美学子们虎年平安健康、学业进步、生龙活虎;希望美国青年更多感知中国,做中美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

本场云端晚会由中美青年联合策划组织、共同宣传制作,通过多个平台直播。晚会节目均由学生自编自演,展示了中国传统的春节文化,增进了中美青年间的交流和理解。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