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科威特使馆为华人华侨发放“春节包”

2022年01月30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1月30日电(记者黄培昭)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广大在科侨胞的关心关爱,中国驻科威特使馆28日启动“春节包”发放工作。使馆此次准备了400余份“春节包”,每份包含八宝粥、龟苓膏、面皮等中国特色食品和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中国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出席发放“春节包”活动。

李名刚在向侨团代表转交“春节包”时表示,礼包虽小,里面却有着家乡的味道,祖国的牵挂,使馆的祝福。希望让大家在这里也能感受到浓郁的年味儿,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中国驻科威特使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做好广大在科侨胞的坚强后盾,力争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克服疫情困难。

科威特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张永达代表在科威特的华侨华人,感谢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表示疫情发生后,使馆多次发放防疫物资、药品,为侨胞们抗疫提供有力支持。临近春节,使馆发放的“春节包”更让大家心里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配合使馆做好疫情防控,也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