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与领区同胞云端共贺虎年新春 祝福北京冬奥

2022年01月30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29日电 (记者王磊)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于1月29日上线“喜迎新春·祝福冬奥”系列视频,携手领区中资机构、留学生及华人华侨代表,在云端共贺新春佳节及北京冬奥。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唐中东在视频中送出新春问候和祝福。唐中东表示,过去一年接连面对南非第三波、第四波疫情,领区侨胞、中资企业员工以及留学生们克服重重困难,始终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立足当地,团结互助,积极应对疫情,用具体行动书写了赤诚的爱国情怀。

唐中东指出,2021年总领馆全心全意服务领区同胞,大力推广使用“中国领事APP”,坚持领事证件线下与线上办并举。总领馆还与领区内各级地方政府官员、议员保持广泛交往,推动团结抗疫。唐中东表示,新的一年,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将坚持人民至上,尽最大努力为领区同胞提供优良领事服务。

在“喜迎新春·祝福冬奥”系列视频中,来自约翰内斯堡的中资机构、留学生及华人华侨代表等也纷纷送上新春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