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暨留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01月26日13: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月26日电 (记者马菲)中国驻釜山总领馆日前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暨留学生代表座谈会。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郭鹏向领区留学生代表发放“春节包”并与留学生举行座谈,领侨处主任张祎参加座谈。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日前举办“春节包”发放仪式暨留学生代表座谈会。中国驻釜山总领馆供图

郭鹏介绍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情况及总领馆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活动计划,希望领区留学生发挥青年优势,凝聚青春力量,积极参与有关宣介活动,录制反映韩国精彩留学生活的短视频,增进中韩青年友谊,做两国友好交流的桥梁纽带。

釜山庆南学联会长高伟森等留学生代表纷纷感谢总领馆送来的暖心“春节包”,表示深刻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浓浓关爱,将牢记谆谆嘱托,不负殷切期望,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健康平安留学,积极参与冬奥、建交庆祝活动,促进中韩友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