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在尼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2年01月26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阿布贾1月25日电 (记者姜宣) 1月25日,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举行向在尼同胞发放“春节包”仪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尼日利亚侨胞领取到“春节包”后合影留念。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供图

使馆郭志强参赞向到场侨胞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着广大海外同胞的健康安全。当前尼日利亚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使馆专门准备了口罩、消毒纸巾、手套等防疫物资及日历、精美的祝福卡片,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家乡的温暖和情谊,帮助同胞们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守望相助,坚守岗位,祝福大家虎年安康,阖家幸福。使馆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将始终为在尼同胞守候,同大家凝心聚力。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侨胞们对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牵挂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来到使馆就像回到了家,“春节包”不仅带来了家的温暖,更抚平了游子思乡的心,祝福祖国繁荣富强,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笑语欢声。大家纷纷与“春节包”合影留念,共话思乡情谊,共叙奋进心声。

近日,使馆还通过侨团、领事协助志愿者等向在领区其他各州同胞发放“春节包”。

(责编:崔译戈、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