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一公共汽车遇袭23人死亡

2021年12月09日08: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阿布贾12月8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警方8日证实,尼西北部索科托州日前发生一起武装分子袭击公共汽车事件,造成23人死亡、6人受伤。

  索科托州警方负责人卡马尔丁·奥昆洛拉8日在该州首府索科托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辆满载乘客的公共汽车6日在该州萨邦比尔尼区遭到多名武装分子拦截和袭击,造成车上23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奥昆洛拉说,警方已向事发地增派警力调查袭击事件,并追捕武装分子。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在8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对遇害者表示哀悼,并要求安全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犯罪组织的打击力度。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多地连续发生武装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或被绑架。

(责编:徐祥丽、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