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奇瑞布局非洲市场 Tiggo 4 Pro车型近日亮相南非

2021年11月26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畅摄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畅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5日电(记者王磊)当地时间11月24日,奇瑞南非子公司在南非举行Tiggo 4 Pro车型线上及线下发布会,迈出布局非洲市场的坚实一步。

据奇瑞国际总经理张贵兵介绍,此次发布会是奇瑞南非的首个产品发布会,这也是奇瑞全球首个右舵产品发布会。“我们非常重视南非市场,很高兴终于可以将奇瑞全新的pro系列产品带到这片美丽的国度。”

奇瑞南非执行副总经理刘赟表示,奇瑞控股集团的核心业务是汽车,拥有从入门级到豪华级四个独立品牌,此次带入南非市场的是高端品牌。

奇瑞集团从创立之初,就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今年以来,奇瑞着重在非洲市场进行布局。

(责编:高歌、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