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暴雨引发洪水致9人死亡

2021年07月28日16: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新德里7月28日电 据印度媒体28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当天突降暴雨并引发洪水,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近40人失踪。

据媒体报道,当天早间,暴雨袭击了印控克什米尔的吉什德瓦尔地区一座村庄,短时间内引发洪水,造成多间房屋损毁。当地政府随后派出救援队伍,目前已在废墟中发现5具遗体,另有近40人下落不明。

此外,暴雨引发的洪水还冲毁了印控克什米尔中部地区的一段高速公路,造成4人死亡。

据媒体报道,由于进入吉什德瓦尔地区的道路受阻,印度空军已被要求参与救援行动。

报道说,过去几日内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一直遭遇暴雨,由于预测月底前还会有更多降雨,当地政府已要求吉什德瓦尔地区内居住在河流或山坡附近的居民提高警惕,提防地质灾害发生。

(责编:刘叶婷、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