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将为患有严重疾病的高风险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7月28日10: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7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卫生部27日宣布,将为5岁至11岁患有严重疾病的高风险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以卫生部说,高风险儿童是指患有严重慢性肺炎、癌症、免疫系统疾病以及严重肥胖症等严重疾病的儿童群体。这些儿童一旦感染新冠病毒,很容易发展成重症。为他们接种新冠疫苗的剂量为0.1毫升,是标准剂量的三分之一。

今年6月初,以色列开始为12岁至15岁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7月12日,以色列开始为患有癌症以及做过心脏、肺、肾移植手术等免疫系统受损的成年人提供第三剂新冠疫苗接种。以色列去年12月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迄今已为930万人口中的约62%接种至少一剂疫苗,约56%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以色列卫生部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911例,累计确诊864470例,累计死亡6461例。

(责编:刘叶婷、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