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到疫情严重国家旅行者将被处罚三年不准出境

2021年07月28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沙特政府宣布,因疫情原因禁止沙特公民入境一些国家旅行,凡是违反规定到这些国家旅行者将被处罚,在三年内不准出境。

据沙特通讯社27日晚间报道,沙特内政部指出,此前曾宣布因疫情原因禁止本国公民入境一些国家,违反规定到被禁止的国家旅行的公民将受到法律制裁,三年内不准出境。报道引用内政部权威人士的话说,决不允许直接或通过第三国前往被禁止的国家以及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播的国家和地区,任何被确认前往了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回国后将受到法律处罚,三年内不准出国。

沙特《欧卡兹报》27日以“前往被禁止国家三年内不准出境”为题报道说,新冠病毒变异株在许多国家传播,内政部警告公民不要前往这些国家旅行,而有些人明显违反规定前往那里,这是一种欺骗行为。一旦被证实违反了国家规定,他们必须承担法律责任。(安国章)

(责编:张信凤、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