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带你多视角看中国

2021年07月01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1日电 (王文)日前,由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倾力打造的年度线上文旅盛宴“中国旅游文化周”圆满收官。

据驻瑞典使馆文化参赞兼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晓介绍,文化中心通过“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一方面与瑞典民众云端相聚,增强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信心;另一方面也向瑞典朋友发出诚挚邀请,2022相聚北京,共迎冬奥盛会。

活动由“冬奥冰雪旅游”“非遗技艺传承”“健康养生课堂”“乐享中国味道”“古韵实景演出”“印象浙江”和“我的中国之旅”七大板块组成。七个板块相互补充,相互映衬,多视角展示了中国奇伟瑰丽的自然风光、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开放自信的国民心态、安乐祥和的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我的中国之旅”版块尤具特色。文化中心在活动伊始就广发“英雄帖”,邀请瑞典民众以图片或视频展示自己在中国旅行的见闻、趣事,表达自己对中国的印象和旅途感悟。瑞典民众积极参与,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画面、欢快的旋律阐释了他们眼中的中国,点赞中国的美食和热情,表达对中国的友好之情。

 

(责编:刘叶婷、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