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读懂中国”第一辑 · 第一期

张维为对话欧伦斯:遏制中国为什么行不通?

2021年06月28日15: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

中国用与西方不同的模式,实现了人类历史上速度和规模都前所未有的发展。它不仅给中国带来发展,也鼓舞越来越多的国家走符合自己国情的发展道路,探索更加美好的社会制度。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人民网推出“读懂中国”专辑,邀请国际政要、中外学者进行对话,力图通过不同视角的交流和沟通,解读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本辑“读懂中国”共三期。第一期对话嘉宾分别为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斯蒂芬·欧伦斯和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

UNDERSTAND CHINA: Through the Lens of 'Mutually Assured Prosperity'

请点击收看

第一辑·第一期 张维为对话欧伦斯:遏制中国为什么行不通?

第一辑·第二期 斯蒂芬·佩里对话孙吉胜:中国共产党何以独一无二?

第一辑·第三期 马丁·雅克对话张维为:西式民主为何难以维护人民利益?

(责编:杨牧、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