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和平与发展高端论坛”举办

2021年06月30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与河南师范大学世界和平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和平与发展高端论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论坛聚焦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的大国外交与国际关系”。7位前驻外大使与40多位知名国际问题专家出席本次研讨会。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兰立俊在致辞中表示,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之间的共振将会持续加速大国关系和国际形势的演变,大国博弈将会愈演愈烈。中国要更加自信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同时又要防止骄傲自满,真正做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和小组研讨,对有关“后疫情时代”大国外交与国际关系的诸多问题进行点评和互动。

(责编:刘叶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