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3360万 大部分地区已发现德尔塔毒株

2021年06月27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6月26日电 (记者李志伟)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6月26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3608102例,死亡603649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7565例,新增死亡149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据统计,美国有49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已经发现德尔塔毒株。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呼吁民众不要遗漏第二针新冠疫苗,完全接种疫苗能够应对德尔塔毒株和其他变种病毒。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统计,美国平均每10名疫苗接种者,就有1人遗漏了第二针疫苗。

美国总统拜登警告说,现在德尔塔毒株是美国最常见的变种病毒,未接种疫苗的人非常容易受到伤害。他强调德尔塔毒株更容易传播,“可能更加致命,对年轻人尤其危险”。据美国疾控中心统计,截至6月19日的过去两周,德尔塔毒株占到美国病例的21%。

(责编:艾雯、刘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