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马萨诸塞州发生枪击事件致3人死亡

2021年06月27日12:1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6月26日电(记者邓仙来 徐剑梅)据美国马萨诸塞州温斯罗普市警方26日通报,该市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3人死亡。

温斯罗普市警察局长特伦斯·德莱汉蒂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当地时间下午2时41分接到报警称,一男子驾车撞毁一栋民房。警方到场后发现两人中枪,其中一名男子当场死亡,一名女子送医后不治身亡。警察在与嫌疑人的对峙中向嫌疑人开枪,嫌疑人被击毙。

声明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嫌疑人驾驶一辆偷来的货车,撞毁民房后持枪下车逃逸,逃逸过程中向上述一男一女开枪。警方暂未公布受害者和嫌疑人身份。案件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德莱汉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疑人驾车撞向民房过程中还造成另一辆汽车受损,车内两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但伤势均不危及生命。

温斯罗普市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湾北部,临近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是大波士顿都市圈的一部分。

(责编:艾雯、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