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21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在赣开幕

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21年06月26日05: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南昌6月25日电  2021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6月25日在江西赣州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何维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动绿色发展是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个重大任务,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必然要求。未来5年,中国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将取得显著成效,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将持续减少。中国将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脚踏实地实现应对气候变化目标。

  2021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多名驻华使节以及来自政府、商协会和企业的300多名嘉宾参加会议。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26日 04 版)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