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21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聚焦新现实经济

2021年06月02日20: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日电(记者鲁金博)2021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2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开幕,各国政商人士将在4天的会期内讨论疫情期间世界经济发展问题。

  今年论坛主题为“再次携手·新现实经济”,分为4个主题讨论板块:以发展的名义团结起来;国民发展目标:从任务到结果;技术,拓宽视野;新现实下的人们,应对全球挑战。

  论坛组织了俄罗斯中小企业、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东盟、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创意商业、药物安全等领域130余场分论坛及专家小组讨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4日参加全会并发言。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和奥地利总理库尔茨都将以视频形式参会。

  卡塔尔是今年论坛的主宾国。参会主要外国代表团来自卡塔尔、美国和中国。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于1997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俄罗斯最重要的国际大型经济论坛之一。

(责编:高歌、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