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旅马大熊猫“靓靓”诞下第三只宝宝

2021年06月01日16: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吉隆坡6月1日电(记者林昊 郁玮)马来西亚半岛野生动物保护及国家公园局6月1日宣布,中国旅马大熊猫“靓靓”5月31日诞下第三只大熊猫宝宝。

马来西亚半岛野生动物保护及国家公园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大熊猫宝宝5月31日晚8时30分左右在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保护中心出生。大熊猫宝宝眼下仍处于母亲“靓靓”保护之下,工作人员无法接近,尚未能确认大熊猫宝宝性别。工作人员将24小时持续监控“靓靓”和大熊猫宝宝的情况。

大熊猫宝宝出生当天,即5月31日,是中国和马来西亚建交47周年纪念日。

“兴兴”和“靓靓”2014年由中国租借给马来西亚,它们的第一只宝宝“暖暖”于2015年8月18日出生并于2017年11月返回中国。它们的第二只宝宝“谊谊”出生于2018年1月。

(责编:于洋、刘叶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