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影片《白狮奇缘》主创来京,与观众亲密交流【3】

【查看原图】
《白狮奇缘》映后交流 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右二)主演丹尼·戴·维利尔斯(左一) (摄影肖骁)
《白狮奇缘》映后交流 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右二)主演丹尼·戴·维利尔斯(左一) (摄影肖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1月07日17:01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肖骁 实习生方可圆)11月6日,第六届中法环境月闭幕前夕,法国影片《白狮奇缘》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举办放映活动,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Gilles de Maistre)及主演丹尼·戴·维利尔斯(Daniah de Villiers)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交流。

《白狮奇缘》讲述了少女米娅和白狮查理一起成长,并在非洲展开了一场奇幻冒险的故事。影片拍摄时间长达三年,拍摄过程全部采用真狮出镜,没有进行任何的后期特效,真实地描绘了人与狮子日常的相处和亲密瞬间,探讨了珍稀动物濒临灭绝与商业性动物驯养两个问题间的复杂关系。

该电影于2018年12月26日在法国上映,本土观影人数超过150万次,海外观影人数超过600万次,是2019年在海外市场最为卖座的法国电影。

在谈到挑选女主角米娅的过程时,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回忆说剧组在南非总共试镜了300多个孩子,让他们与狮子幼崽亲密接触,观察他们的反应和表现。许多孩子因为害怕或是因为被狮子抓伤而放弃。丹尼则表现的非常勇敢,还用头和狮子交流,而这恰好也是狮子之间表示亲密的方式,这个聪明的举动让她被导演一眼挑中最终获得了这个角色。

在映后交流会上,中国观众纷纷表达了对这部片子的喜爱,而对于观众提出“剧组在拍摄之后是否还去看望过白狮”的问题时,主演丹尼·戴·维利尔斯说,“在拍摄结束之后,我还经常去看望查理, 它到现在还认得我,我们之间一直维持着亲密的友谊。”

据悉,《白狮奇缘》将于明年年初将在中国上映。

分享到: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