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冬日阳光之旅的温暖度假胜地【3】

【查看原图】
格林纳丁斯的Petit St Vincent,有22栋小屋,这些小屋带有标记系统以召唤客房服务。
格林纳丁斯的Petit St Vincent,有22栋小屋,这些小屋带有标记系统以召唤客房服务。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0月30日16:25

当寒冷的冬天临近,人们依然想在温暖的阳光下度过美好的假期。这里挑选的目的地,可以激发我们的冬日旅行的胃口。

塞浦路斯Cyprus

塞浦路斯西南部的哥伦比亚海滩度假酒店(Columbia Beach Resort)有很多可以吸收阳光的地方,拥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给人以地中海式建筑风格的感觉。

阿曼Oman

Chedi Muscat酒店位于阿曼湾,拥有无边泳池和轻松的氛围,非常适合这个历史悠久的中东国家。11月和12月的气温将高达20多度。

格林纳丁斯 The Grenadines

Petit St Vincent是鉴赏家的私人岛屿。有很多闪光点,拥有22栋小屋,这些小屋带有标记系统及召唤客房服务,还有量身定制的迷你摩托车派送客房服务。

格林纳达Grenada

如此令人愉悦的老式风格,今年,豪华的Silversands酒店开业了。一家时尚的小型酒店,位于海滩上,设有无边泳池和美食餐厅。

越南,岘港Da Nang

如今,越南正在吸引大量游客。Angsana Lang Co度假村拥有2.5英里的海滩,设有儿童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和水疗中心。

泰国,普吉岛Phuket

攀瓦角(Cape Panwa)是普吉岛的私人海滩之一,拥有宽敞的空间、种植园式主楼、游泳池、餐厅以及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现代式套房。

澳大利亚,珀斯Perth

Perth是澳大利亚最阳光明媚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欣赏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亮丽的风景线、探索风景如画的葡萄园,12月温度达到29摄氏度。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