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最佳餐厅 北京一家首次荣登榜首【8】

【查看原图】
排在第五位的是 The Jane餐馆。
排在第五位的是 The Jane餐馆。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年10月23日17:00

全球旅游网站平台TripAdvisor公布了2019年“旅行者之选” 全球最佳餐厅榜单,中国餐馆TRB Hutong排名第一。

该奖项的评选主要基于对世界各地数百万食客评论和意见的分析。位于巴黎布里斯托尔酒店(Bristol Hotel)内的Epicure餐厅排名第二,意大利的奥尔塔圣朱利奥餐厅(Ristorante Villa Crespi)位居第三。

TRB Huntong餐馆坐落在拥有600年历史的庙宇中,专注于当代欧洲美食,特别是法国烹饪。

有食客说:“这里拥有美味的饭菜、优美的氛围、优质的服务和精致的用餐体验。

第二名的Epicure位于法国首都巴黎布里斯托尔酒店(Bristol Hotel)内,拥有三颗米其林星。

第三名是意大利的Ristorante Villa Crespi餐厅,这家米其林二星级的餐厅提供150欧元(130英镑)的品尝菜单。

榜单上的第四位是墨西哥坎昆的Restaurante Benazuza,该餐厅在TripAdvisor上共有1,702条点评,其中有745条优秀点评。

排在第五位的是The Jane,它坐落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的一家前军事医院内,提供150欧元的品尝菜单。

世界排名前十的其他餐厅还有法国圣让德吕兹的Le Brouillarta(第六),泰国清迈的David's Kitchen(第七),西班牙赫罗纳的El Celler de Can Roca(第八)和Aramburu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第九)。

伯明翰的Adam's餐馆排名第十,同时被TripAdvisor评为英国最佳美食餐厅。

该餐馆由夫亚当(Adam)和娜塔莎·斯托克斯(Natasha Stokes)运营。

亚当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旅行者之选奖项中被评为英国第一和世界第十。

分享到:
(责编:燕勐、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